【易經占卜實例分享】已婚者的追求
19 6 月, 2019
生命流年數課程
27 6 月, 2019

【易經占卜實例分享】網友的愛情

有一位三十幾歲的OL前來找書珩老師卜卦,她說她想問愛情,但是扭捏害羞中,似乎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經過一番探詢,書珩老師終於知道OL近來認識了一位網友,遠距離帶來新鮮感,網友對她熱烈的追求,但可是他們至今都還沒見面,因此她想想來問問這段感情是否有發展的可能。

經過占算,她得到的卦象是「火澤睽」,「火澤睽」為《周易》中的第三十八卦,內卦(下卦)為「兌」代表澤、外卦(上卦)為「離」代表火,通稱為「火澤睽」。在《易傳》中〈象傳〉的解說:「上火下澤,睽。君子以同而異。」

這個卦象其實表達得很清楚,對方的追求是熱烈的,而OL也有動心的感覺,但是這樣一昧的曖昧是不夠的,情感不能犯濫,動情也需要有所節制。睽卦亦有「乖違、違背」的意思,代表道不同不相為謀,因此這段感情可能並不如OL所想的單純。

後來經過OL的反饋後得知,那位網友雖然繼續每天對她甜言蜜語,可是卻遲遲不願意約出來碰面,狀況十分奇怪。OL於是決定壯士斷腕,不再與這位網友聊天,也還給自己一顆清靜的心,準備下一段尋求真愛的旅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