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珩老師談紫微-祿存
17 6 月, 2022
珩老師談紫微-身宮
17 6 月, 2022

財越多越好嗎?你又能賺取多大的財富?會不會因財招災?對男人來說,姻緣桃花也代表財運,可又會不會因為風流韻事而倒楣?

財這個東西,在命盤的兩個位置很關鍵,一是財帛宮,還有一個是田宅宮,如 #太陰 #天府 #武曲星 等星在田宅宮,所謂的富星進入田宅宮是代表財富入庫。

不過,這三顆星之間仍有稍微的差異:
太陰是田宅主,指的是房地產值錢,而天府是庫星,武曲是財帛主,這兩顆星的任一顆在田宅都代表存款不少。(倘若沒有凶星來攪局!)

你若知道自己不容易存錢怎麼辦?我的直接建議就是~~身邊就不要放很多錢財,財不在身邊你就會好很多。比如把錢交給父母、伴侶,或委託由理財產品託管理財,同樣可以適當化解財旺身弱的問題,這個就看你哪個宮位與財產生良好互動。

當然最關鍵的是你要有好的德行,這樣才能讓你福報更大,才能承擔更多的財。過去很多達官貴族都定期施捨,鋪路修橋,就是這個道理。造福人可以讓你增加福報,化解財旺身弱的弊病。
假如你是男性而且身弱且又不擔財,就要守好自己的妻子,過好平常日子,這樣也許還有養財的可能。

順命,才是儘量過好人生的關鍵。話說~你的財運好嗎?

—————————————
#姓名命名 #陽宅風水 #占卜問事 #心靈諮詢 #開運招財 #療癒水晶 #紫微元辰宮
#命運好好玩 #香港信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