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珩老師談紫微-陰煞
17 6 月, 2022
書珩老師談紫微-財運星
17 6 月, 2022

「要想富,先看祿」
看看你的祿星在哪裡?

祿是什麼呢?是錢、是福氣、是地位更是能量!為何祿也代表地位呢?因為~人有錢了,說話聲音都大三分,當然有祿者,地位不可同日而語。

祿星不僅包括祿存星,也包括化祿星,命宮,財帛宮,官祿宮只要有顆祿星,都是上輩子積了德的人。
只要該宮位內煞忌不多,情況再差也能博個小康。

當然祿星的位置也有講究,在命宮、財帛宮最好,在遷移宮、官祿宮其次;祿星在遷移宮若是配上天馬星而構成“祿馬交馳”,那也是好配置,可以在異動中得財。

化祿裡面,以武曲、太陰、貪狼化祿為旺!命主可以得到化祿星的庇蔭而有錢財。以天機、太陽、天同化祿為次,因為需要命主更努力才能把錢帶回家。

話說,你的化祿星在哪裡?有為你帶來招財的好能量嗎?

—————————————
#姓名命名 #陽宅風水#占卜問事 #心靈諮詢 #開運招財 #療癒水晶#紫微元辰宮
#命運好好玩 #香港信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