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珩老師談紫微-財運星
17 6 月, 2022

紫微斗數命盤當中,有一個我們一定會關注的地方—身宮

身宮在哪,表示你人生最在意的地方就在哪裡!

命宮是本性,身宮是修行。
身宮的星耀,也是代表另一個自己的想法或做法。

✅身宮在夫妻宮,婚姻感情是畢生的功課,禍福都會讓你有所感悟,思維心態會隨著另一半而改變。

✅身宮在財帛宮,會用賺錢能力衡量人生的成功,金錢觀第一!賺錢的心很重,對賺錢有執念,覺得自己有錢才算人生贏家。

✅身宮在官祿宮,認為事業最重要,事業心強,工作滿意或是有職場地位才是人生高光時刻!

✅身宮在福德宮,你喜歡不斷的追求,不斷的改進自我,成就自我。也需要修身養性,精神信仰很重要。

✅身宮在遷移宮,喜歡在旅行中發現真實的自己,不論時局如何,鐘意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
#姓名命名 #陽宅風水 #占卜問事 #心靈諮詢 #開運招財 #療癒水晶 #紫微元辰宮
#命運好好玩 #香港信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