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分享—山雷頤論愛情與婚姻
1 9 月, 2020
風水實例—屋角煞
10 9 月, 2020

【紫微斗數結合易經占卜】結婚七年爭吵不休 終結冷戰的日子 讓他更寵愛妳

讓他更愛
【命主諮詢狀況】
這對四十多歲的科技夫妻,男生女生的脾氣都很硬,兩個人都有在生活裡各自堅持的點,一吵起來還可以冷戰一個禮拜以上,所以小事都變大事,他們透過好閨密介紹找到了書珩老師,讓書珩老師先為他們做紫微斗數的和盤,先瞭解男女在大限流年雙方的心態、想法與氣運,再進行易經占卜
老婆原本覺得老公只愛工作不愛自己,但是紫微命盤和易經占卜之後的結果並不是這樣,老公其實非常愛老婆,甚至很願意當一輩子的妻奴。於是書珩老師耐心的清除兩人溝通的障礙,有時當事人以為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呀…

如果妳是擁有這種困擾的太太,妳應該給自己的心靈一【命主的好消息】
在諮詢完成當天,雖然老婆已經戴了很多水晶飾品,但還是立刻買下了兩串草莓晶手鍊,因為她相信放在正能量場所的水晶才會有正能量,戴了對她一定有幫助。
夫妻倆還在書珩老師面前向對方說出了好久不曾說出口的:「我愛你。」兩人開開心心的手牽手去日本居酒屋吃飯了。吃飯當下,也不忘傳來甜蜜的雙人照來感謝書珩老師
他們還說,為了鞏固夫妻感情,應該要定時回訪書珩老師呢!

【小編的溫馨提醒】
紫微斗數和易經占卜可以怎麼協助你?
我們可以靠紫微斗數的命盤來找出大限或是流年中的一些阻礙,讓命主知道自己低潮的原因並改善它,增強正面能量!接著書珩老師會藉由易經占卜揭開遮罩在人事物之間那一層令人不舒服的障礙,當妳清楚該做甚麼決定後,就可以努力改善現況。
紫微斗數和易經占卜沒辦法讓妳一覺醒來就心想事成,但是,它們是能夠協助你的正能量,幫忙增強自我知覺,讓命主不畏懼未知的挑戰,讓妳掌握正確的方向,為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
妳也許會好奇,是否有人來找書珩老師之後,兩人之間依然吵吵鬧鬧呢?我們必須誠實分享,有的!有可能兩人中有一位不願意改變觀念與做法,有可能倆人都還在自己的僵局裡不願低頭。紫微斗數與易經占卜濃縮了老祖先的智慧,化成一個形式將能量傳遞給您,最終會呈現怎樣的結果,端看妳是否願意為自己做改變。但如果您願意接受書珩老師遞出的訊息,給自己一個機會,聽一聽老祖宗理性的建議,書珩老師就在漁樵耕讀等候妳,隨時給妳最溫暖的引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