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實例分享】升官的OL
12 6 月, 2019
【易經占卜實例分享】網友的愛情
26 6 月, 2019

【易經占卜實例分享】已婚者的追求

一個美麗的小姐深受感情的困擾,因為總有一堆蜜蜂在她身邊圍繞,而她不知道該選擇誰比較好。

後來,這位美麗的小姐前來尋求幫助,她說,有一位男士最近追她追得很勤,她很心動,但可惜這位男士是已婚身分,但該位男士表示,她已經跟元配沒有感情,最近正在跟老婆談離婚,美麗的小姐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她的話,於是來卜卦,並求到「山地剝」,「山地剝」為《周易》中的第二十三卦,內卦(下卦)為「坤」代表地、外卦(上卦)為「艮」代表山,通稱「山地剝」。在《易傳》中〈象傳〉的解說:「山附于地,剝。上以厚下安宅。」

剝為「剝落」、「侵蝕」之意,因此書珩老師看到這個卦,明白了感情在這位女子心中的分量與此刻的掙扎,但老師還是要提醒她,這位男子的婚姻狀態很有可能不是他告訴她的那樣,與元配也許感情不睦,但是尚未到要離婚的地步,男士並沒有那麼堅定的心念,他只是想要一段浪漫的感情。

聽到這裡,美麗的女子忍不住流淚,因為這跟她預想的狀況不謀而合,她也知道該位男士的想法,也許,這是一段不為道德所見容的戀愛。書珩老師還是給予祝福,並希望這位美麗的小姐能夠找到一位真正疼愛她的君子,而不是一位欺騙感情的小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