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貪狼、巨門
4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天同、廉貞
5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天府、太陰

天府人多才多藝、溫文儒雅、聰明穩重、不拘小節,嚮往樂活悠閒的生活,一生還算順遂如意。職業上來說單純而穩定長久的工作環境比較適合天府。適合的職業如:銀行專員、財經管理、工業製造、百貨業或開間小店自己當老闆。不過,若是天府過於精打細算,就容易讓人有一毛不拔的感覺,另外也可能有喜歡狐假虎威的問題。

建議天府坐命的人可以配戴綠松石。綠松石在古埃及、古墨西哥、古波斯就被當成護身符。綠松石象徵著勝利和成功,被譽為「成功之石」和「幸運之石」。長期佩戴能夠讓人經常保持開朗的個性,使人更容易釋放出愛的能量。可以改善人際關係,易得貴人相助。有助於加強本身的氣場,增強能量,利於生財,非常適合天府星人。

太陰是一顆代表女性及母性的星,有財富、文靜、母親、宗教的特質。太陰人通常長相有氣質,個性浪漫、溫柔,對現實有許多期待和幻想,多從事詩人、作家、歌手、演藝人員。但對現實有許多期待和幻想的反面,就是可能不切實際,過於溫柔的太陰也容易優柔寡斷,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部分。

建議太陰坐命的人可以配戴鈦晶。鈦晶可招正財與偏財,能當護身符、幸運符使用。鈦晶對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缺乏主見魄力的人,也有加強其果斷的決策力,以及增加勇氣魄力的功用。尤其對常做決策的領導人物或高階主管,佩帶鈦晶,會更有領導決策能力,帶領屬下開創新局,在事業上成就非凡的成績,因此特別適合太陰星坐命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