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山蹇 無望的愛
4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天府、太陰
5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貪狼、巨門

貪狼是第一大桃花星,生活多采多姿,喜好文藝風雅,重感情、聰明圓滑、能言善道、八面玲瓏是特色。貪狼星最適合擔任公關,從事娛樂業、藝術、音樂、美術、文藝、設計人員、美容和各種自由服務業。由於貪狼生活豐富,對很多事物都能展現興趣,因此不太定性,而容易有個性浮動、三分鐘熱度的問題。

建議貪狼坐命的人可以配戴紫黃晶。紫黃晶其實與紫水晶有點相似,但是它的晶體常常是紫中帶黃,在燈光下華麗非常。紫黃晶象徵著智能與財富,是屬於主正財也主偏財的水晶,具備黃水晶與紫水晶兩樣特質。紫黃水晶具有調和人際關係、增加智慧 等效果,特別能夠安撫貪狼星那躁動的個性,又能符合貪狼喜愛賺錢的特質,因此非常適合貪狼坐命的人。

巨門辯才無礙、喜歡說話、能言善道有口才,最能以理服人,有專業研究,喜歡競爭,擅長處理公共關係,大多從事和「口」有關的行業。最適合從事律師、教師,以及民意代表、講師、外交人員、新聞傳播、心理醫師、顧問。不過,巨門也有敏感的性格,因此容易多疑,以及缺乏安全感。

建議巨門坐命的人可以配戴粉晶。粉晶可幫助追求愛情、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加強魅力,祈求愛情。美麗的粉晶可以增進愛情圓融,開朗心情,使感情更為和諧,促進生意緣因此能加強巨門星的感情能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