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天府、太陰
5 6 月, 2019
澤地萃 最適合的工作
5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天同、廉貞

天同是一顆福德星,喜歡醫學、服務。天同有博學而不精,好享樂,吃喝玩樂最行。天同重視生活水準,並擁有與眾不同的藝術天份,好脾氣人緣極佳。最適合從事餐飲業、服務業、教育、食品業。不過天同容易有想法過於天真、行為流於散漫的問題需要注意。

建議天同坐命的人可以配戴紫水晶。紫水晶在古中國歷史裡最常被當作智慧之石,可以增加智慧的光芒。紫水晶可避邪、護身、開發個人潛能及直覺,提昇靈性、智慧。對於集中力不足、散漫、學習力低都有很好的調節功效,可以有效調整天同星的個性。

廉貞是一顆桃花星。多才多藝的廉貞星,能言善道是社交人才,只要是他想做的事,就能有過人耐性和毅力去完成。因為廉貞的控制慾強,適合要求他人的行業,例如:運動教練、監察人員;廉貞廉潔的特性也很適合擔任公務人員、教師等職。也由於廉貞個性認真,容易讓人覺得太過一板一眼,甚至是太過自我主張,有強難溝通的問題。

建議廉貞坐命的人可以配戴玫瑰石。玫瑰石亦稱薔薇輝石,代表勝利希望、友情、親情、愛情,具有調和親人關係、增加愛情、友情、姻緣的功效。增加親和力,可以令配戴者打開心門去去給予,接受別人的愛,付出自己的愛,非常適合廉貞星坐命的人。對人和現實世界更能包容、理解。對於轉運有很大的幫助,可以調和內分泌,讓皮膚紅潤亮澤細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