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地萃 最適合的工作
5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紫微、天機
5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太陽、武曲

太陽象徵光亮、名聲和愛心包容。他們愛惡分明,直率,對人充滿熱忱,喜歡用自身熱力去感染群眾。最適合獨當一面和服務性質的工作。如:大眾傳播、政治家、外交人員、教師、民意代表。但也由於過於熱情,可能會表現得過於急躁、缺乏耐性,與好管閒事。

建議太陽坐命的人可以配戴白水晶。白水晶有避邪化煞、淨化負性能量以及加強人體磁場功效。白水晶是強力的治療水晶,能夠擴大、貯存、釋放及調節能量。開發智慧潛力,增強記憶力,助學業,防輻射,助健康,使頭腦清晰,安定情緒,並有保平安功效,可以讓太陽坐命人的情緒穩定,更受歡迎。

武曲性急、擅長理財、喜歡賺錢。武曲是一顆大財星,有這顆主星,通常一生都能有很好的財運。武曲星年少的時候比較辛苦,中年之後才會有成就。適合的職業是: 金融銀行、財務專家、軍警、工業製造。但也有固執,以及缺乏同理心的狀況。

建議武曲坐命的人可以配戴綠幽靈。綠幽靈水晶有強大的招正財磁場,是公認的財富水晶,可招來好事物靠近自己、得貴人相助,增加事業運,最適合武曲星喜歡賺錢的個性,可以說是帶來好運勢的最佳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