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七殺、破軍
4 6 月, 2019
水山蹇 無望的愛
4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天相、天梁

天相人樂觀、敦厚、服從,為人體貼,處處關懷別人,願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邏輯、推理分析能力強,適合從事需要協調關係的職業,如幕僚、司法機關、行政人員、金融銀行、公務員。天相星的人,若非面容姣好,就是懂得裝扮自己,形象良好,很適合成為里長或演藝人員。不過,由於天相注重自我形象,因此可能會有愛面子、好逞強的問題。

建議天相坐命的人可以配戴黃水晶。黃水晶可以開運招財,常帶給人意外之財,亦能幫助穩定思緒,有助記憶、邏輯、條理,增強個人魅力。配戴黃水晶可帶來自信與希望,非常適合職場的天相星坐命者。

天梁人,面貌清秀,思想成熟個性直爽,行事正直,聰明,做事有條理,喜歡照顧別人。通常和五術、宗教頗有淵源。適合從事公務人員、人事專家、文化事業、醫師、學術教育、宗教家、公益事業。但喜歡照顧別人若是過了頭,就容易變成愛管教他人,以及有愛碎念的問題

建議天梁坐命的人可以配戴草莓水晶。草莓水晶也是愛情石之一,可以招好桃花,更可改善人際關係,帶來好的姻緣。配戴草莓水晶能讓人心情愉快,當注入愛的信息在水晶時,別人也能感受到你的愛的存在,非常適合需要愛的天梁星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