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雷頤 會錯意的撒嬌
4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天相、天梁
4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七殺、破軍

七殺人通常有冒險犯難,不畏艱難的特質,言出必行的衝勁,擁有理智和獨立性格,是有謀有膽的開路先鋒。最適合有挑戰性和突破性的職業。如:運動選手、軍警人員、律師、市場行銷。但過於衝動的話,就可能讓人感到殺氣騰騰,或是有以暴行犯上的問題。

建議七殺坐命的人可以配戴月光石。吸取月亮精華的月光石可使人增添柔和的氣質,吸引愛情更勝粉晶,有深層的情感治療功能,可以改變人的氣場,讓佩戴的人高貴優雅,舉止大方。此外,對女性的內分泌系統有平衡作用,亦能預防生理痛及水腫,是最能改善七殺星坐命人的必備寶石之一。

破軍和七殺都屬於開創型,七殺是有謀略的衝勁,而破軍是固執的衝勁。「破舊立新、求新求變」這八個字就是破軍的主要特性。破軍在事業上的開展性和領導性強,最適合的就是設計、發明,破軍沒什麼耐性,天生閒不住又帶有破壞的特質,可以在維持治安工作上有所表現,如警察、保全。此外,由於破軍想法過於另類,因此學會溝通是一大課題。

建議破軍坐命的人可以配戴紅石榴。紅石榴石可加強生命力、耐力與活力,能促進血液循環,具養顏美容的功效。長期配戴會讓人感覺健康活躍,個性更為溫柔親切、善於溝通。另外,石榴石是最適合女性朋友佩戴的晶石,作為護身石佩戴,可讓女人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