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小測驗] 妳怎麼開運會最受月老青睞?
4 1 月, 2021
紫微斗數招正財 你做什麼工作最賺錢?
8 1 月, 2021

[易經占卜小測驗] 2021年你在哪方面會旺旺旺呢?


2021年即將來臨,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付出就有收穫,而且能夠在正確的方向努力。請你跟隨書珩老師一起來易經占卜,憑第一直覺選擇一張牌,看看自己在2021年哪方面旺到不行?
 

占卜規則

心中默念我的2021哪方面的運勢最旺…..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擇一號【火地晉】

工作運大旺!2021年的你即將在工作上有好收穫。2020就很努力的你,到了2021工作上會有不錯的發展,除了工作運不錯以外,也有很大的機會跟穩定交穩的對象步入禮堂,也許還會有可愛的小孩進入你的生命,也有機會擁有專屬自己的房子,以及在事業地位上有所提升。所以努力一定會有好收穫的,在人生的進程或是物質方面都會豐收。

 

選擇二號【地天泰】

錢財運大旺!恭喜你獲得地天泰,證明妳的人生即將否極泰來,財運上出現好機會,你會在今年開始累積你財富,財運更上一層樓,更能夠名利雙收。而且這張牌卡不只是工作運好,連感情運勢也有極大機率遇到珍惜你的好對象。這張牌卡富含極大能量,運勢佳的你也要學會照顧別人與扶持弱小,有時候付出你的好意與愛,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讓自己成為一顆正能量的小太陽吧!

 

選擇三號【地風升】

學習運大旺!這是非常適合你進修的一年,因為你的頭腦清楚,記憶力也變好。你不只是要認真學習,也要懂得如何實際運用,當你開始懂得實際演練,或者是開始學以致用,那麼無限的智慧將會湧入你的生命,展現了龐大的能量。卜得此卦者,未來在職場上是長官眼中的紅人,可以去爭取專案或是升職,但要小心措辭,尤其不可自負。你所嚮往的職位,將帶你到一個富裕發達的新境界。

 

選擇四號【風火家人】

人際關係大旺。你榮譽心重,進取心強,也善於領導,若能夠廣結善緣,招納人才,就能有自己的強力後盾。此卦是奮發向上的吉象。當你人生的境遇正在上升,人脈更再增加當中,但不光要有熱情和行動力,還要維護好的人際關係。但要注意,由於現在還未如日中天,凡事仍要謹慎,如尋找有經驗的長者相助更加。這一年你將迎來轉變,一掃壞習慣或是改善狀態,整個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選擇五號【地澤臨】

愛情運大旺!得此卦者近期愛情運勢漸增,若你能抱著持續衝刺的鬥志,將可以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若你已有固定對象,兩人相處幸福圓滿,唯一恐對方關心過度,為了雙方好,應學習溫柔的對待對方。若你尚是單身,抱著信心期待,會有貴人介紹好對象。如你有正在追求的對象,不要拖拖拉拉,應抓緊時間,好好向對方表白。只要雙方都能拿出誠心構建未來的藍圖,就能擁有美滿、和諧的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