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小測驗] 聖誕節妳會收到什麼驚喜呢?
15 12 月, 2020
2021十二生肖運勢與開運秘方~誰是最旺的生肖?誰的桃花多到數不完?
23 12 月, 2020

[易經占卜小測驗] 聖誕節之後,我的愛情運勢有何轉變?

天氣越來越冷了,你是否開始期待聖誕節和你的新感情一起降臨呢?就讓書珩老師為你解答,看看聖誕節之後,愛情運勢有何轉變呢?
 

占卜規則
內容:心中默念我的愛情運勢有何轉變呢?…..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擇一號【山水蒙】
很可惜,你的感情春天尚未到來,因為你其實還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對象需要具備何種條件,建議先耐下心來等候,一定會有適合你的人出現。現在的你也可能單方面的喜歡一個人,但只是自己以為的感情而已。奈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因為你遲遲不能表態,兩個人似乎不能走到一起。
 
 

選擇二號【風山漸】
有如天氣漸入佳境,你的感情世界也變得越來越順利,即使之前沒有對象,你的桃花也會從身邊的人中逐漸挑出來。但有时出现小挫折。有另一半的你其實也有點小性格,兩個人有時會合不來,鬧點小脾氣,這些都是正常的。就像一輛車在道路上前進,有時不平穩,有時會停下來,但還是可以到達終點。
 

選擇三號【風雷益】
恭喜你,你的桃花運越來越旺,感情也越來越順利,甚至有被告白的好機會,請好好把握,不要讓桃花凋謝了。已經有伴侶的你,兩個人的相處漸入佳境,可以互相幫助,共同成長。在愛情中,可以從對方身上學習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讓大家越來越棒,生活中相得益彰。
 
 

選擇四號【澤火革】
即便冬雪已融,你的心扉卻沒打開,即使有談戀愛的機會也會被你冷處理,建議你要先從改變心態,迎接新人生開始!已經有伴侶的你,你們的愛情不拘泥於一種模式,在戀愛過程中總是追求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變革精神在生活中也發揮作用,讓你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不至於感到單調和厭煩。而生活越豐富,感情就越穩定。
 
 

選擇五號【水雷屯】
單身的你,在戀情的初始期間,總會覺得有好事多磨的現象,曖昧期太久而讓你慢慢對自己或是對另一個他失去信心,但祝福你要有守得雲開見明月,有風雨生信心的毅力。有伴侶的你最近有堅持己見、意見溝通不良的狀態出現,希望你要能改變看事情的角度,才能讓彼此相處的氣氛更加圓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