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告訴你,青筋長在哪裡代表什麼事需要注意?易經牌卡占卜~這個月要注意身體那個部份?2021年十二生肖運勢分享~
4 1 月, 2021
[易經占卜小測驗] 2021年你在哪方面會旺旺旺呢?
4 1 月, 2021

[易經占卜小測驗] 妳怎麼開運會最受月老青睞?


想讓月老看見妳,妳還少了哪一味?請妳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卡,書珩老師將藉由易經牌卡的占卜告訴妳「怎麼開運會最受月老青睞?」

占卜規則

心中默念怎麼開運會最受月老青睞…..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擇一號:【水火未濟】

近來妳的桃花魅力有些低落,也許是妳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但別擔心,因為妳的桃花運後勢看漲,只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過於活潑、多話,相信妳絕對能擄獲別人愛慕的眼光!如果想要讓月老看見妳,一定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光鮮亮麗。自然又可愛的妝容,尤其是水潤的口紅絕對能幫妳加分,讓月老為妳牽起好姻緣。

 

選擇二號:【澤地萃】

恭喜妳!未來一個月桃花魅力超高,幾乎看上眼的對象,都難逃妳的手掌,妳就是個超級萬人迷。不過您的桃花雖多,如果想要得到月老加持,收到來自心儀對象的小禮物或飯局邀約,建議妳可以利用粉晶、草莓晶飾品來增強這方面的運勢喔!不論是手鍊或是項鍊都能讓妳的氣質看起來更溫和動人喔!

 

選擇三號:【風澤中孚】

雖然妳平常在人群中並不會主動招蜂引蝶,但是妳善體人意的表現,進退得宜的態度,讓妳的桃花魅力指數也不容小覷,雖然是放出的電力不是100%,但卻讓對方想妳想得心癢癢,回到家之後腦子裡都還是妳的影像!建議妳出門時最好噴上屬於自己的桃花運香氛,例如玫瑰花主調的香水,更可為妳的桃花能量再度加分,讓月老為妳打開另一扇桃花的大門喔!

 

選擇四號:【風山漸】

最近妳對於愛情的追求似乎沒有那麼積極,有些停滯,但還是會有些「心靈上的桃花」,表示雖然在身體上跟別人沒有什麼接觸,但卻能與他人心靈相通,獲得心靈上的滿足。原因可能是你專注在工作或其他事情上,而忽略了身邊有桃花向你靠近。這樣的妳如果希望月老趕快看見妳,可以試著在枕頭下放紅繩,並在睡前虔誠的許願,求月老趕緊為妳牽起好姻緣。紅繩最好是綁成同心結,效果會更好喔!

 

選擇五號【兌為澤】

最近妳的桃花來得自己都措不及防,身邊應該已經出現讓妳心動的人,甚至可能妳們已經相談甚歡,戀情即將進入白熱化的階段,雙方都互相具有好感,只要能繼續保持這樣的關係,你們很快會成為戀人。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如果想讓月老看到妳,一定要在衣著打扮多費心,穿上粉嫩又迷人的顏色,襯托出妳嬌嫩美麗的臉蛋,就能讓月老為妳完成心願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