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占卜小測驗] 2020年底前能不能快速脫單呢?抽到這張的有百分九十成功機會!
4 12 月, 2020
[易經占卜小測驗] 聖誕節之後,我的愛情運勢有何轉變?
22 12 月, 2020

[易經占卜小測驗] 聖誕節妳會收到什麼驚喜呢?

在這充滿歡樂的聖誕節前夕裡,你是否也期待會有甚麼小驚喜呢?今天藉由易經占卜來測驗
聖誕節妳會收到什麼驚喜吧!

占卜規則
內容:心中默念我的聖誕驚喜是甚麼?…..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擇一號【澤地萃】
在聖誕這一天裡你的各方面運勢都很好,做什麼事情都比較順利的完成,而且人緣很好,特別受到大家的歡迎。如果和朋友一起聚會,也能夠得到小福利,你在聖誕節當天的偏財運比較好,可以在在交換禮物的過程中有意外的驚喜。雖然這一天你的運氣很好,但可不要太貪心哦!
 
 

選擇二號【風天小畜】
在聖誕節中,旺盛的正財運就是你的驚喜。身為工作達人的你,在聖誕節這一天,可以創造出比平時更高的業績哦!在這一天中你可能無法擁有太多玩樂的時機,因為你的工作或者生意會很忙,不過,你的辛苦會得到報酬,這一天越忙你的收入就越多,成就感也越高。
 
 

選擇三號【離為火】
在聖誕節的時候,你的意外驚喜就是收穫一份意外的戀情。也許你已經有一位曖昧中的對象,而且你也想要跟他好好發展,只要你願意在聖誕節邁出成功的第一步,你很可能在聖誕這一天中脫單哦!趁著利用聖誕節浪漫的氣氛,為自己努力一次吧。
 
 

選擇四號【天火同人】
在充滿溫暖祝福的聖誕節,你可能會收到來自遠方友人或是老朋友的驚喜。這些有趣的驚喜充滿著美好的回憶,將讓你感覺非常的特別。如果你對你的工作有了異動的想法,有可能新的工作機會在此時來敲門。如果急於求子的人,有可能是新生命到來囉!
 
 

 
選擇五號【山天大畜】
聖誕節也屆年底,如果你之前一直打算買房子或是搬家,那麼在聖誕節前後可能會有讓你喜愛的房子出現,讓你漂泊的心終於穩定下來,有一個溫暖舒適的窩。又或者喜愛旅行的你,可能會找到新的風景,有一趟讓你十分開心的旅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