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二生肖12月旅遊運勢|這幾個生肖最有機會遇到貴人!
4 12 月, 2020
[易經占卜小測驗] 聖誕節妳會收到什麼驚喜呢?
15 12 月, 2020

[易經占卜小測驗] 2020年底前能不能快速脫單呢?抽到這張的有百分九十成功機會!


聖誕節和跨年即將到來,妳目前還是單身嗎?或是妳正在曖昧中呢?讓書珩老師用易經卜卦的方式,請妳憑第一直覺抽一張牌,看看妳的脫單率有多高?
 

占卜規則

心中默念我的脫單機率…..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擇一號【風地觀】脫單機率60%

曖昧中: 目前你太重視工作或是學業,減少了跟對方的相處的時間了,雖然在外部環境上有所成就,但也要好好正視這段需氧被呵護的感受,才不會讓對方苦苦等待哦!
單身中: 近期內妳的生活重點都是工作或學業,因為分身乏術,常會拒絕朋友的邀約聚餐跟出遊,自然也減少了認識異性的機會,建議你要走出舒適圈,多認識新人,你會發現其實愛情就在身邊!

 
 

選擇二號【山地剝】脫單機率40%

曖昧中: 你其實很想多認識對方或是交流,對方也想認識妳,但也許過往的經驗讓你把自己封閉住了,因為害怕傷害而逃避過多心靈上的交流,希望你要敞開心胸接觸別人唷!
單身中: 在寒冷的冬天,讓你的心靈是加倍孤獨的,但因為妳慣性的封閉自我與過高的保護意識,為自己跟別人之間挖下了鴻溝,希望你要卸下防備的認識朋友,才能夠有進展唷!

 
 

選擇三號【澤山咸】脫單機率90%

曖昧中: 如果最近有熱烈聊天中的對象,其實跟對方有熟悉的感覺!雙方也有想交跟妳交往的念頭,請妳務必保持這樣的熱情與悸動,只要妳願意跨出一步,愛情就在面前了喔!
單身中: 其實你最近桃花朵朵開,近期的戀愛運旺旺哦!只要你充滿著正能量,並努力認識新的朋友,就會有出乎意料的發展,希望你不要放棄老天爺給妳的好運氣,趕快加油!

 
 

選擇四號【雷地豫】脫單機率70%

曖昧中: 不知道妳發現沒有,妳的身邊一直有人默默地守護,其實愛情已經靠近,只是妳總帶著逃避的心思,總希望還有其他選擇。請放開你的心胸,欣賞身邊的人,就可以在年底收穫美好的愛情哦!
單身中: 雖然可愛的妳戀愛運並不差,但最近的你卻忽略了身邊那些對你有好感,或是正在暗戀你的人,其實可以多跟身邊的同事朋友交流,甚至多參加聚餐,也許會有浪漫的發展哦!

 

選擇五號【澤雷隨】脫單機率80%

曖昧中: 目前的妳可能陷入不清楚要選哪一個才好的狀況,所謂的猶豫不決,其實是妳願不願意調整生活環境,和改變自己對於愛情的想法,妳心中對於愛情有無形的壓力,覺得談戀愛就需要為對方付責任,因此躊躇不前。
單身中: 其實妳心底深處有一個聲音告訴妳,愛情不是用條件來衡量的,如果妳在愛情裡要選擇的是條件,而不是因為單純的喜歡或欣賞,那麼妳只要願意改變這個心態,很快就能跟有緣人雙雙對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