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結合易經占卜】曖昧讓人痛苦 紅鸞星動了嗎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喜歡我?
1 9 月, 2020
不可不知的—療癒水晶配戴的方式與注意事項
1 9 月, 2020

戴水晶真的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好的能量嗎?

開運手鍊推薦改運手鍊,是幫助招財開運、除小人的能量手鍊
首先,書珩老師要很肯定地說,戴上好的水晶,一定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正能量。因為水晶是屬「石英」家族成員,「石英」是地殼上分佈最廣的礦物,包括製成天珠的瑪瑙也是屬「石英」家族。
水晶是天然礦石,至少經過數百萬年甚至千萬年的時間才結晶而成。只要是天然水晶都可吸收大自然的氣,它有記憶、調整、擴大、發射、改變身體能量場與環境氣場,藉由水晶的天然能量可以鎮宅、避邪、招財、祈福、改善身體氣場、改善人際關係、排除體內病氣;從古至今,水晶就被視為珍寶。
現在國外很多有名的醫療機構有專門的實驗室研究水晶,甚至於有專業的水晶醫院。水晶對人體的作用是無庸置疑的。如有人月經不調,戴上石榴石就會很快好起來。有人晚上總夢見鬼嚇人的東西,戴了黑曜石之後就會有明顯好轉。
水晶的用處在醫藥古書也有記載,例如明代醫學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記載,水晶「辛寒無毒」,可「益毛髮,悅顏色」。
《中藥大辭典》《青囊秘方》、《聖惠方》也都認為水晶能夠益肺、止咳、利飲食。從生物地球化學觀點來看,水晶同其他寶石一樣,含有部分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鐵、銅、錳、鈦、鋅、鎳等,這些微量元素通過與人體的經常摩擦而會沿毛細孔汗腺等浸入到人體內而促進體內微量元素平衡,使身體各部分更加協調。
所以好的水晶的確會改善我們的生活,為我們帶來正能量,也會讓我們越戴越幸福!

1、水晶是有生命的,如護身符,你愈喜歡它,愈珍惜它,它的效力愈強;一旦你不相信它,它的效果將大打折扣,須特別注意。要誠心的珍惜,心存感恩。如果你買了新的水晶,最好在配戴之前把他放在手掌心中許願,或是跟他說說話,啟動專屬於你們之間的能量。
2、水晶儘量不可給別人碰觸,它是屬於你自己的頻率,一旦遭別人暗示碰觸,恐怕輸入不適合你的頻率或負面能量,效果將有影響。
3、不可把水晶放置於電腦、電視及音響組合上,除非你利用水晶吸納輻射,否則水晶在輻射影響功能大減、色澤減退。
4、善待水晶。水晶的生命及身體會因你收藏不妥而受到傷害,特別是尖端部分,請不要把水晶隨意擺放。若暫時不要水晶輔助,用布袋包好放於安全的地方。
水晶有效嗎?透過書珩老師加持的黃水晶招財手鍊,是一個能幫助招財的能量手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