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療癒水晶配戴的方式與注意事項
1 9 月, 2020
居家風水探勘實例—藥罐煞
1 9 月, 2020

最適合女性佩戴的水晶有那些呢?

書珩老師開運諮詢
水晶療癒人心又晶瑩剔透,令人愛不釋手,每一種水晶都有其獨特的寓意與幫助人的面相,是一種長久孕育在地底有靈性的寶石。埃及人相信水晶有神奇的力量,對於人類的身心健康非常有幫助。那麼這些水晶中,適合女生佩戴的水晶都有哪些?現在讓書珩老師跟大家分享。
開運手鍊推薦改運手鍊,是幫助化太歲平安開運的能量手鍊
1.草莓水晶
草莓水晶的內含物是紅色纖鐵礦或赤鐵礦絲狀,樣子很像草莓的點點,令人一眼不忘且能量驚人。草莓水晶主促進愛情與人際關係,有助愛情運勢、能夠吸引美好姻緣,讓你擁有圓融的關係、別人也兌你和諧友善。時常配戴草莓水晶能讓思考變得更清晰,令心境平和安祥。草莓水晶亦可除病氣與吸收化解負面能量,對生殖系統有助益。
草莓水晶是近幾年備受歡迎的水晶,由於她富有魅力又漂亮,迅速被大家接受,草莓水晶有純凈的能量,能夠增加配戴者的魅力,散發出吸引異性的磁場,並把自己的心意傳遞給頻率相近的人,為你招來如意的正桃花,無論是作為旺事業或者是招桃花,都是非常合適的一種水晶。
開運手鍊推薦改運手鍊,是一個幫助迎貴人的能量手鍊
2.紫水晶
美麗炫目的紫水晶又稱為「愛的守護石」,因為她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的愛,並給予我們和伴侶誠實與勇氣。紫水晶又稱為「社交之石」,經常佩帶有助於遇貴人,增加智慧,提高直覺力,增加記憶能力,增加腦細胞的活力、及腦袋的運轉。可廣結人緣 ,適用各行各業的工作者、業務工作者、應考的學生。紫水晶也適合主管,她可以讓你管理部下更圓融,加強包容與容忍,是最有利於領導統御的水晶,可讓下屬為您效勞,具有中國風水學之「因貴得財」之意。
開運手鍊推薦改運手鍊,是一個幫助桃花增加的能量手鍊
3.粉水晶又稱蔷薇水晶
粉水晶總是散發著柔和的粉紅色光輝,能打開你的心懷,讓你跟身邊的人有愉悅感,粉水晶之所以能夠招來正緣桃花,是因為它最基礎的作用是開拓人脈。粉水晶所散發出的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不管是對客戶、上司、下屬及同事間,都可帶來絕佳的輔助及改善效果,使人際關係更加的圓潤。粉晶可讓人看上去更具親和力,如果你的工作需要與人打交道,那不妨戴上一串粉晶吧!粉水晶是療癒系的水晶,可鬆弛因為工作而緊張的情緒,使心胸廣闊。她治療心靈傷痛的效果和速度,效果非常好。粉水晶又被稱為「愛情之石」,因為粉水晶擁有嬌嫩的色澤,時時散發出迷人的魅力,粉水晶發出的溫馨迷人的粉柔光,可增進人緣,增強異性緣,招來好姻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