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女性佩戴的水晶有那些呢?
1 9 月, 2020
占卜實例—澤風大過論創業
1 9 月, 2020


在這個月書珩老師特別到三重探勘居家風水,這間房子是新的住宅,但是因為樓層較低,屋外形煞不少,今天書珩老師先介紹一個讓主人最不舒服的—藥罐煞。
藥罐煞—清楚可見的圓柱狀水塔
屋外的圓柱狀的水塔由於其形狀,會讓屋內的居住者聯想到「藥罐」。「藥罐煞」容易導致住戶常有生病、吃藥或者住院的問題。

「藥罐煞」又分為三種形式,都是跟生病、吃藥有關的形煞:
一、藥罐:圓柱型水塔,外觀形似「藥罐」
二、點滴煞:水塔旁邊有樓梯,樓梯像「點滴」,因此有點滴煞之稱
三、搗藥杵煞:水塔後方有高聳的電線桿,像是「搗藥杵」跟「藥缽」。
化解方式
住家如果面對「藥罐煞」,建議懸掛乾坤太極圖等做化解,也可以使用碗公倒蓋,並將碗公朝向有形煞的地方,碗底貼上十元大小的紅紙,碗內放一枚硬幣,表示藥吃完了,身體自然會較健康。
書珩老師也要建議屋外有藥罐煞的屋主,維持平穩的心態開心過日子,健康的生活作息,早睡早起多運動,才能真正的破解討厭的藥罐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