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水晶真的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好的能量嗎?
1 9 月, 2020
最適合女性佩戴的水晶有那些呢?
1 9 月, 2020

不可不知的—療癒水晶配戴的方式與注意事項

增加戀愛運
1、洗澡運動時能不能戴天然水晶?
答:能戴,但最好不要戴。
為什麼這樣說呢,能戴是說它對水晶不會產生什麼影響,沐浴乳洗髮乳也不會傷害到水晶。但為什麼說最好不要戴呢,因為運動的過程中會產生碰撞拉扯,如果不小心線拉斷了就麻煩了。
2、水晶為什麼要定時凈化?
答:水晶平日吸收了身體的負能量,它就像一個桶,總有裝滿的時候,定時讓它釋放是很有必要的。釋放了才會給人帶來更多的好運。
3、為什麼水晶最好戴左手?
答:水晶手鍊為什麼戴左手的多呢?我們一直有一種說法左進右出,水晶戴在左手,左手會吸收水晶的力量,而右手則是將不同的磁場釋放出去。
4、可不可以同時多戴幾種天然水晶石呢?
答:是可以的,但要注意一下搭配。
我這裡所說的搭配不是說與哪種服飾之類的審美搭配,而是從水晶磁場能量這個角度來說的。比如說石榴石與,粉晶,紫水晶就好配。體質較差者戴黑曜石,虎眼石都可,但不適合戴能量巨大的鈦晶。不要一下子什麼功能的水晶都戴,這樣很容易產生紊亂,能量內消。
5、能不能戴著天然水晶睡覺?
答:不要戴著睡。
因為水晶有吸納負性的能量,保護主人的能力,日間吸納了負性能量,它需要時間恢復元氣,應該將它安放在晶簇中,好好的休息,如果家裡沒有晶簇,就把它放在一個安靜的地方,也可達到凈化的目的。二來人在酣睡的時候,進入潛意識活動狀態,感覺的敏銳性相對會提高,這個時候,水晶石的能量可能變得強大異常,導致神經系統有過激的反映,這樣對身體不利。
6、天然水晶可不可以讓別人摸或試戴?
答:一般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讓別人亂摸你的水晶。
因水晶有記憶體,會記錄對方好能量,這樣反而有助運勢。相反的,水晶一旦被一些壞運的人動過,就要立即凈化。
7、天然水晶可以和金銀玉石配著戴嗎?
答:可以的,它們之間不相衝突,即使從審美層面來看也是如此。
但要注意這一些小問題。金銀鏈和水晶鏈不要同戴一隻手,這樣對金銀會有影響,因為水晶的能量大,很容易導致金銀變色。水晶和玉石戴同一隻手就沒關係。
開運手鍊推薦改運手鍊,是幫助化太歲平安開運的能量手鍊
 水晶的淨化方式   
1.用水清潔,可以將水晶放置會流動的天然水、山溪中清洗,或是將水晶帶到海灘浸泡一段時間。
2.用光清潔,將水晶在陽光或月光底下,像是電池充電般清潔
3.用煙燻方法清潔,像是透過燒鼠尾草的煙去燻煙。或是帶到廟宇的香爐上,左三圈右三圈繞過香爐頂端即可,香火鼎盛的廟是更好,而其他宗教也可用自己的宗教方式去淨化,例如基督教可以把水晶戴進教堂禱告等等,都是很好的淨化方式。
其他常見的有晶洞晶簇消磁法(放在水晶洞裡一天)、或是把水晶放進粗鹽裡的粗鹽消磁法,都是簡易又能幫助水晶能量長存的方式喔!
開運手鍊推薦改運手鍊,是一個幫助迎貴人的能量手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