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想要愛情與事業的你—那些療癒水晶最適合女性佩戴呢?
31 8 月, 2020
戴水晶真的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好的能量嗎?
1 9 月, 2020

【紫微斗數結合易經占卜】曖昧讓人痛苦 紅鸞星動了嗎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喜歡我?

提升愛情運
初入職場的兩個人,因為有共同的話題而曖昧著,兩人有聊不完的話題,每一次見面總有若有似無的碰觸,彷彿因為害羞,曖昧的氛圍沒有人願意打破。
兩個人的互動總是溫暖,但她輾轉難眠,擔心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擔心他是不是其實有另外喜歡追逐的對象。
如果妳也跟這位忐忑不安的女子一樣,妳應該繼續讀下去…並參考她回覆書珩老師的隻字片語
閱讀時請妳要記得—「紫微斗數與易經占卜」,是幫助妳認清現實狀況,並給妳一個較好的行動方向,讓妳能夠以較順遂的方式完成自己的夢想。但若妳裹足不前或是依然固執己見不願改變,那麼即便是大羅神仙也很難幫妳扭轉現況。若妳能認同與理解紫微斗數與易經占卜帶給妳的概念,請妳們一起走入書珩老師的世界,進一步瞭解老祖宗的智慧帶給我們的禮物……
【命主諮詢狀況】
命主和職場認識的朋友都是單身、互有好感,時常在通訊軟體上彼此關心,甚至假日也會一起尋覓美食,吃飯時一些不經意的肢體碰觸讓命主小鹿亂撞,男生偶爾深情的凝視更是讓命主有了戀愛的感覺。但是兩人的關係卻停在這裡,不知道是因為害羞或是試探的遲疑,他們一直無法跨越,達到戀人的境界。
於是女孩相當苦惱,帶著自己的生辰來找書珩老師,希望可以透過紫微命盤確定她是紅鸞星動了嗎?她也期望能透過易經占卜確認未來與他相處的方式。
書珩老師先透過女孩的紫微命盤裡的流年運勢,找到這個男孩讓她心動的原因,並告訴她接下來可能的走向。接著書珩老師再進行易經占卜,發現其實彼此都相當重視這段感情,兩人有更深的緣份與機會,只是這份關係中,兩個人都因為愛面子不願意走出那一步。
因此書珩老師針對命主的狀況,建議女孩要能構建一個讓男孩放心走出寄居殼的場所與氛圍,再誘導他說出她想知道的話,讓這段曖昧修成正果。
命主在接受諮詢後,經過一段時間,跟書珩老師分享了好消息。
增加戀愛運
【命主的好消息】
「謝謝書珩老師,當我下定決心做這件事情之後,真的很神奇,彷彿一切水到渠成,剛好有一個時機出現,讓我成功得到他確定的答案。我真的戀愛了,覺得非常幸福!」
「上次跟書珩老師買的粉晶和草莓晶手鍊戴上去真的很漂亮,水晶似乎也給我很多勇氣。我的朋友看了都很喜歡,也想擁有跟我一樣的好運氣。」
「我想再跟書珩老師預約易經占卜,知道以後怎麼跟他相處的方法,也想請老師幫我看看男友的命盤,不知何時可以預約?」
從曖昧對象變成幸福戀人,需要的只是一點勇氣和書珩老師正確的方向指引,我們與美好人生的距離,從來都不遠。
怎麼招桃花
【小編的溫馨提醒】
經常有人在粉專上詢問,紫微斗數加上易經占卜真的能直觀人心嗎?老祖宗流傳下來的智慧結晶真的能讓我離苦得樂嗎?
書珩老師要強調,每個人有不同的際遇與生命藍圖,我們會針對不同的命主給他們最實際的建議。但如果想要完全依靠這個力量,自己不做任何努力或是改變,想要不勞而穫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本來是有緣分的兩個人,那麼透過紫微斗數和易經占卜的幫助之後,成為戀人的可能性就大幅提昇。我們有很多成功的個案,但如果小編跟你保證萬事經過占卜,都能如願以償,理智上來說都能明白那是不負責任的說法。但是書珩老師很願意在妳身邊,協助妳走過這段黎明前的時光。面對各種困難,妳都會擁有一個溫暖的地方讓妳傾訴,人生終將從波濤洶湧歸於平靜美好。書珩老師接觸很多命主,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一定要告訴大家:在每一段的人際關係中,妳要的往往是控制對方的想法或是行為,讓對方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萬物皆是從我而來,想要任何一段關係是美滿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唯有自己的能量豐盛,才能感覺到自信與力量,才能正面接收老祖宗給我們的靈性建議,妳才能讓自己得到幸福!
書珩老師要祝福大家,無論是任何年紀的妳,都值得擁有一份真摯且獨一無二的愛情,但請一定要保護自己,尋找最讓妳信賴的人幫助妳!
提升桃花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