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壞男人面相-上集
6 6 月, 2019
自由時報特約書珩老師為南韓明星分析面相
11 6 月, 2019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南韓演藝圈近期因「勝利之亂」、「鄭俊英淫片事件」鬧得腥風血雨,扯出FTISLAND崔鍾訓、HIGHLIGH龍俊亨、CNBLUE李宗泫、SUPER JUNIOR強仁、2AM鄭珍雲、Roy Kim、Eddy Kim等歌手及模特兒李哲宇涉案,崔鍾訓、龍俊亨先後宣布退團,勝利、鄭俊英、崔鍾訓、Roy Kim也因散布淫穢物相繼被警方立案。

鑽研面相學、生命靈數20餘年的書珩老師根據勝利、鄭俊英、崔鍾訓、李宗泫、Roy Kim的面相及生命靈數、靈數命盤,直言5人在面相上的共同點為上眼皮泡、臥蠶發黑,象徵縱慾過度、腎水不足。李宗泫夫妻宮凹陷、眼睛一大一小,在5人中屬於最不好的面相;勝利則因法令紋入口,定有官司是非,且他們的生命靈數命盤都缺少數字6,由於6在生命靈數命盤中代表愛心、榮譽感、善良及服務他人,表示他們欠缺同理心,因此無法感受被害人的痛苦,才會一錯再錯。

勝利法令紋入口,定有官司是非。(翻攝自IG)

勝利1990/12/12(28歲)

從面相學上來看,勝利和台北捷運殺人犯鄭捷同樣都是三角眼,象徵自私自利、薄情,多為暴徒兇徒之相,而容易知法犯法。而他的鼻頭占臉比例過大,代表性慾強、企圖心旺盛,但喜歡虛張聲勢。另外,由於他法令紋入口,定有官司是非,在此次事件恐難全身而退,必定會被判刑。

勝利的生命靈數為7,這類型的人喜歡創造自己的世界,並活在自己的標準裡,如果朝正向發展,容易成為好的企業家,反之若受到慾望迷惑,就容易誤入歧途,有貴人運卻沒有用在正途,反而易因好面子走上偏激之路。

鄭俊英眼皮浮腫、臥蠶發黑,是典型的縱慾過度面相。(翻攝自IG)

鄭俊英1989/2/21(30歲)

鄭俊英的眼皮浮腫、臥蠶發黑,在面相學上是典型的縱慾過度、腎水不足,且他眼睛無神,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迷失自我,繼而做出錯誤的決定。 他的眉毛稀疏象徵薄情寡義。而他的鼻準肉下垂,代表個性自私自利、不在乎他人感受,嘴唇歪則顯示心術不正。

鄭俊英的生命靈數為5,這類型的人缺點是極度嚮往自由、不願在愛情裡給另一半穩定的承諾,缺乏恆心又情緒化、物欲強,容易將女人當成名牌包炫耀,剛開始犯罪時會有罪惡感,但累犯後反而會產生成就感、以此為樂,無法體會受害者的痛苦。

別錯過前面精彩解析「老司機5人幫」他面相最差!驚人共同點是這個-上集

新聞出處:自由時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