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保險-面相學與生命靈數課程
5 6 月, 2019
【面相學】壞男人面相-下集
6 6 月, 2019
從崔鍾訓的生命靈數來看,他是「淫片群組」中的小嘍囉,較沒有主見。(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南韓演藝圈近期因「勝利之亂」、「鄭俊英淫片事件」鬧得腥風血雨,勝利、鄭俊英、崔鍾訓、Roy Kim先後因散布淫穢物被警方立案,李宗泫雖獲東家力保,但對話紀錄曝光後淪為過街老鼠,星途幾近全毀。

鑽研面相學、生命靈數的書珩老師根據勝利等5人的面相及生命靈數、靈數命盤,直言「老司機5人幫」面相的共同點為「縱慾過度」,且他們的生命靈數命盤都缺少數字6,欠缺同理心無法感受受害者的痛苦。

崔鍾訓1990/3/7(29歲)

崔鍾訓的面相特徵為高顴骨短下巴,代表不安於室、喜歡在外拈花惹草,控制欲強但家庭觀念薄弱。而他的夫妻宮黯淡無光,象徵沒有責任心、愛腳踏多條船,眼小無神則為意志力薄弱,且他眼神不定、眼泛桃花,表示貪欲過重,嘴唇過薄在面相上則顯示講話舌燦蓮花、不切實際。

崔鍾訓的生命靈數為2,這類型的人若往正向發展會成為好的幕僚幫手,反之則容易跟著狐群狗黨做壞事,是團體中的小嘍囉,較沒有主見、喜歡跟著瞎起鬨。

李宗泫夫妻宮凹陷、眼睛一大一小,屬於較不好的面相。(翻攝自世界日報)

李宗泫1990/5/15(28歲)

李宗泫的眼睛一大一小,從面相來看代表個性優柔寡斷,容易做出錯誤選擇、選錯對象,且他夫妻宮嚴重凹陷,在愛情中不信守承諾,是劈腿慣犯,鬢角入天倉則是易與另一半互相拖累。而他眉毛、鬍鬚濃密但沒有鬢角,象徵沒節操,年紀輕輕但有魚尾紋,顯示他性慾膨脹、感情生活複雜。

李宗泫的生命靈數為3,這類型的人缺點是幼稚天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以為是王子,生命靈數命盤顯示他愛好自由卻找不到方向,生活上邋裡邋遢、缺乏條理秩序。

Roy Kim有「反骨耳」,耳相顯示他個性叛逆。(翻攝自SPOTVNEWS)

Roy Kim 1993/7/3(25歲)

Roy Kim的耳輪薄、耳廓骨凸出,感覺像要飛出來一樣,在面相學上屬於「輪飛廓反」的耳相,「輪飛廓反」也被稱為「反骨耳」。輪飛廓反的人大多個性叛逆、有主見,難以聽取別人的意見,男性可能因此影響社交,女性則難嫁人或者婚姻不順,加上他單眼皮又眼皮浮腫,代表脾氣火爆、個性急躁、不善隱藏情緒,喜怒哀樂全表現在臉上,心直口快想什麼就說什麼,容易得罪人,因為看重友情,所以即使是壞朋友也會盲從。

Roy Kim的生命靈數為5,愛好自由、喜歡獨立自主的思考與活動。但因為他的生命靈數九宮格缺少6跟8這種協調與溫暖數,因此他跟群組裡的人一樣,無法感受受害者的傷心,為所欲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別錯過後面精彩解析「老司機5人幫」他面相最差!驚人共同點是這個-下集

新聞出處:自由時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