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太陽、武曲
5 6 月, 2019
破軍星封神人物代表 紂王
5 6 月, 2019

紫微斗數十四主星與礦石之紫微、天機

紫微是皇帝星,適合做主管、領導者、獨立作業者等。紫微坐命的人不管從事任何職業皆可,但有通才而不易專精,喜歡掌權發號司令,因此讓人感覺孤僻帶有距離感。

建議紫微坐命的人可以配戴碧璽。碧璽是水晶之王,可以給人帶來勇氣及信念,增加愛情及友情運,可擋煞、使人心境平靜,並可消除冷漠性格,化解人與人之間的隔膜,激發同情心。亦能幫助身體疏道血氣,可衝散長期鬱結造成負累的能量。

天機富有謀略和獨創見解,喜歡研究,思考和想像,人緣很好,適合從事大眾傳播和策畫的工作。如程式設計、分析師、秘書、發明家、企管等工作,但也容易緊張、想太多等。

建議天機坐命的人可以配戴茶晶。茶晶有特殊穩定及平衡作用。它具有如心理醫生的功能,可補充體內熱量恢復體力,生命力更旺盛,使人心情穩定,增進人緣。茶晶亦可能排毒去濁氣、病氣、壓力,並加強生命力,是人體健康的守護神,對婦女病及生殖系統虛弱者,可達強化療效。茶晶有煩躁、穩定的作用,可以強化腎臟、脾臟功能,適合總是用腦過度的天機坐命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