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2020十二生肖農曆七月旅遊禁忌+鬼月六大迷思破解
12 10 月, 2020
2020十二生肖8月份旅遊運勢,來一趟最適合自己的旅遊路線!
12 10 月, 2020

2020情人節|12生肖求姻緣 月老廟哪裡拜?拜對讓你速速脫單

文/漁樵耕讀-書珩老師
想去月老廟拜拜求好姻緣嗎?書珩老師就大家整理十二生肖拜月老前,應該知道的事!還有,屬於十二生肖的有緣月老廟的在何處?請大家一定要筆記下來,快拜快脫單!

鼠、龍、猴:拜月老注意事項
者今年犯太歲,心情難免忐忑不安。要請月老為你把守「關口年」的緣分,進廟宇時,最好從面向廟宇的右手邊的門進入,離開時從左手邊出去,並誠心誠意的敬謝月老。
者的姻緣在今年可說是中規中矩,因為有國印星入住,自己的自尊心比較強,倘若遇上好機會,自己也不夠主動。因此拜完月老,求完紅線之後,記得每個月回月老廟拿紅線過香,經常走動月老跟前,就是常提醒月老公讓祂記得自己的誠心和決心。
者今年想要甜蜜戀愛者,不妨多注意一下身邊人。雖然今年不是你的大桃花年,但還是可以仰仗月老的幫忙。記得拜好後喝結緣茶時,請勿吹茶杯跟茶水,不然緣分就被給「吹了」。
必拜有緣月老廟
1. 台北龍山寺
龍山寺月老廳在左側,可以跟月老求紅線,常帶在身上。
2. 台中樂成宮
台中樂成宮擁有超過260年的歷史,樂成宮的月老殿貼了滿滿的感謝卡和喜帖,除了幫忙牽線之外,據說這裡求復合也很靈驗喔!
3. 台南大天后宮
大天后宮的月老可為戀愛中的情侶感情升溫,適合有意中人的人去求或是情侶一起去,讓感情更穩定。

牛、蛇、雞:拜月老注意事項
者今年有「歲合」即星入主,敬拜月老時可以將另一半的條件說得更清楚,月老在今年會很願意幫忙你。但注意入廟服裝以端莊為主,勿服裝暴露,以免對神明不敬,更容易招來奇怪的桃花。
者今年的感情相對樂觀穩定,但必須要有拓展生活圈的心理準備。不妨藉著月德貴人星的力量向長輩尋求幫助。如果已經有心儀的對象,務必向月老稟告姓名,拿祭拜後的糖給他吃,相信月老會幫忙你更穩定。
者今年有天喜星入住,幸福的感情生活是可以期待的喔!但要用心觀察對方,才能有更長久的姻緣。拜完後廟裡會有還願的喜糖及喜餅,一定要吃沾沾喜氣,不能挑選糖果,因為自己挑,就代表你不用月老幫忙做主。
必拜有緣月老廟
1. 霞海城隍廟
這邊的月老牽線快速以效率聞名,而且想求紅線不用擲筊,人人都能帶走
2. 鹿港天后宮
月老殿設立的時間沒有很久,但卻是信用良好,效率驚人喔!
3. 高雄關帝廟
信眾可在姻緣疏文上填寫姓名、地址、生日等資訊,然後把紅線拿到正殿前的香爐,順時針繞三圈,10分鐘後將疏文及其中一條紅線拿到金爐焚化,另一條帶回家放在枕頭下。

虎、馬、狗 : 拜月老注意事項
者今年的姻緣走驛馬運,常出門活動較有機會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因此向月老祈求時,拜拜的香務必完全點燃,才能將自己的心願完整地傳達給月老。

者今年的姻緣有浮浮沉沉的感覺,建議肖狗者在談戀愛之前先以培養友誼、認識對方為主,才能讓戀情更加舒心。參拜月老時可以準備好吃的糖、紅棗、桂圓。糖代表甜蜜的愛情,桂圓代表圓滿,紅棗代表姻緣早成。
必拜有緣月老廟
1. 宜蘭四結福德廟
四結福德廟的月老殿有一座「紅鸞心動鐘」,傳說只要敲響這座鐘,月下老人就會幫助你擺脫晚婚、不婚的命運,因此許多年單身族,都會來這裡敲響姻緣鐘。
2. 台南大觀音亭祀典興濟宮
主祀闊嘴月老,是最能祈良緣,最會說媒的月老。適合沒對象、以結婚為前提的人來參拜求姻緣。
3. 南投日月潭龍鳳宮
來到龍鳳宮記得要先到正殿向眾神明問好,再往月下老人祠上香、詳述對象的條件並擲筊求紅線。因為月老是站著的,所以幫你牽姻緣速度也特別快。


兔、羊、豬 : 拜月老注意事項
者今年的感情是順利又多采多姿的,如果有姊弟戀的機會不妨放膽一試。在求完紅線後,還可以常常到月老廟走動,最好是每個月初一、十五去月老公面前,提醒祂老人家別把自己忘了。
者今年因為害太歲的衝擊,單身一族總是覺得求桃花卡卡的,此時可以藉由德高望重的長輩介紹好對象。記得拜月老時不要戴著帽子、太陽眼鏡、戴耳機,若是對月老不敬,祂也會以為你不需要祂幫忙。
者今年有文昌星入住,因此想談戀愛時,不妨於進修場所或是學習性展覽裡面找尋對象。若是你跟朋友同行拜月老,千萬不要中途停下來等對方。因為在愛情路上等來等去,不是好的兆頭喔!
必拜有緣月老廟
1. 台北文山指南宮
指南宮主祀呂洞賓,若是遇小三、曖昧中、伴侶移情別戀等,不妨到指南宮一遊,讓仙祖幫你做主!
2. 台南重慶寺
寺內的月老公公是「醋矸月老」,特別適合化爭吵為和諧、勸情人合和、夫妻恩愛,因此遇到變心出軌、吵架、花心等問題的很適合來此參拜。
3. 花蓮吉安勝安宮
這裡的特色是可以向月老求姻緣紅布條,求完後把紅布條綁在樹上,希望月老可以幫你在愛情路上好好推一把。
書珩老師秘傳招桃花妙法
根據自己的生肖,找到臥室裡的桃花位。盡快在桃花位上擺放鮮花,以紅色或是粉紅色的花為主,達到快速招桃花的目的。除了擺放鮮花外,亦可在桃花位上擺放草莓水晶飾品、粉晶球、桃花精油香氛。只要妳誠心祈求,並將桃花位佈置完美,好姻緣一定可以速速降臨。
圖 / 漁樵耕讀-書珩老師
感謝漁樵耕讀-書珩老師授權提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