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實例—房屋附近地氣
10 9 月, 2020
2020十二生肖10月旅遊運勢!屬蛇人的桃花月最適合旅遊邂逅
12 10 月, 2020

花好月圓人團圓!書珩老師救救妳的桃花~

中秋節是民俗上祈福開運的好日子,好好把握中秋節這天的好時機,

乘著旺盛的能量來開運、招財、求桃花,心想事成、好運連連。

 

❤️拜月娘👉求健康與美貌

中秋節這一天,如果家裡有體弱多病的孩子,可以誠心的向月亮祈禱,能夠帶給小孩增福壽,讓孩子平安健康、順利長大。另外,單身的女子也可以在中秋節的晚上拜月娘可求美貌,在古代女子會用胭脂水,而現代則會用化妝品拜月娘。

 

❤️祭祀土地公👉求正財旺財事業

農曆八月十五這天,在民俗上是土地公例行拜拜的日子,人們會在土地公廟舉行盛大的祭禮。自古以來土地公一直被視為是財神之一,民間便認為八月十五這天到土地公廟求財,特別能帶來好財運。

❤️月老👉求真命天子天女

農曆八月十五適逢中秋節,正是月下老人的生日,更是祈求良緣的最佳時機,中秋拜月老效力更強,除了花好月圓外,滿月的磁場能量也是強大的能量!祭拜月老可以特別準備鮮花、水果、甜餅、甜糖為宜。如果因而有喜事降臨而訂婚,可別忘了帶喜餅去還願喔!

❤️現在,就快去準備供品,好好的拜一波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