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談COVID-19危機
4 5 月, 2020
紫微斗數教你—找到配得上你的另一半
24 7 月, 2020


 

人的一生其實既漫長又短暫,而且不能重來。寶貴年華有限,每個人想擁有自己所需,目標必須更明確。
書珩老師強調,紫微斗數命盤上,關乎感情的宮位不只一處,最終的兩性對待關係,仍舊以原命盤的夫妻宮星當作判斷的條件之一,
夫妻宮展現的並不是全然的樣貌,但因包涵「配偶的個性,與另一半的互動關係」,因此夫妻宮在感情路上的參考值便相對高了。
 
想要看懂夫妻宮,書珩老師要釐清大家的三個觀念:
1.    要明白夫妻宮影響的主要是—夫妻之間的相處模式、個性、緣份、長相、出身背景、宜早婚或晚婚、婚姻生活狀況等等。
2.    與婚姻有關的宮位還有命宮、福德宮、官祿宮、子女宮。
3.    與婚姻有關的還有觀察宮內主要星曜狀況,若是有其他吉星、凶星落入,亦要同參。
2020051903-01.jpg

 

 

妳的另一半基本型如何?是配得上妳的人嗎?
掌控慾較明顯、保護你的能力也較強的類型—紫微、天府、太陽
紫微—配偶具有主導欲望,對家庭也很有責任感,即使婚姻波折也不會輕言離婚。男性紫微星在夫妻宮,會娶到賢淑又強勢的妻子。女性紫微星臨夫妻宮,很高機率嫁給地位顯赫的丈夫,但丈夫可能是大男人主義。夫妻宮有紫微星,往往晚婚較佳。
天府—天府是財星,它在夫妻宮表示另一半有很好的理財概念,女生可以嫁到人品好又會賺錢的丈夫,男性則可以放心將家庭交給另一半操持,夫妻感情令人稱羨。不過有點遺憾是天府在夫妻宮的人,另一半也會因為擔憂而萌生較強烈的控制慾。
太陽—夫妻宮有太陽星的妳,配偶是很有能力和才幹的人,男性夫妻宮有太陽,妻子發光發熱,事業甚至凌駕於你。女性高機率嫁給專制卻有才華的男人。綜合來說,太陽星坐夫妻宮的人,適宜晚婚,如果擔心跟另一半容易起口角,結婚後常出差到外地或與丈夫的家人分開住都是較好的選擇。
溫和貼心,外型優雅好對象的類型—天同、天梁、天相
天同—天同星在夫妻宮,男性會得到令人喜愛的賢內助,女性可嫁給個性溫和的丈夫,婚後感情和睦。天同星在夫妻宮,最好晚婚,惟男性宜娶比自己小的女性方能偕老。女性則容易遇到在早年巳有婚約,後解除婚約的人。
天梁—夫妻宮有天梁星的男女,家裡的大小事都能夠放心地交給另外一半。男性會娶年長於自己的女性,氣質優雅。女性宜長配,年齡相差三歲以上者最好,妳的另一半溫文儒雅,會無微不至的照顧妳,但難免會讓妳覺得囉嗦。
天相—夫妻宮有天相,另一半的外貌相當出眾,還懂得寵愛自己。夫妻宮有天相的男人,老婆會幫老公的人際關係打理的很好,持家有方。女生則能嫁給保守穩重的謙謙君子,往往婚嫁對象是近水樓臺,可能是同事、鄰居等等。
 
 
脾氣剛強,需要溫柔溝通的類型—破軍、武曲、七殺
破軍—妳容易一見鐘情,也易因小吵小鬧就分開。破軍星臨夫妻宮,不論男女都不喜歡別人給的束縛,妳們追求的是轟轟烈烈,如果早婚的話,會帶給身邊的人很複雜的傷害,在一起的人一定要善解人意,能夠溝通才走得下去。
武曲—武曲星本質剛硬,只要武曲星在夫妻宮又無吉星加持,兩個人很容易各行其道,沒有交集。男性會娶到獨立又強悍的妻子;女性會嫁個性專制武斷的先生,彼此若不相互體諒,用心溝通,兩人都會很辛苦。
七殺—夫妻宮持七殺星,一定要克制自己不在衝動下結婚,花前月下的迷霧會讓妳在感情生活方面不順利。妳的配偶為性格固執、性情易變之人,與配偶間表面能維持表面上的和諧,但觀念落差大,一定要培養相似的興趣。有趣的是,七殺坐夫妻宮,配偶為外國人的概率也挺高。
 
 
我行我素,摸不清楚他在想甚麼的類型—天機、巨門
天機 — 夫妻宮有天機星,感情變化是由於對方的率性任為。由於妳的配偶聰明又有想法,若是不夠了解他,婚前就容易有波折。女性容易嫁給學術上有成就的男性,男方的年紀最好比妳大很多,他的個性穩定才是妳的福氣。
巨門 —夫妻宮有巨門星,有強烈的佔有慾,因此情感激烈,常和對方發生口角。巨門星臨夫妻宮的女性適合嫁給年紀較大的人,否則爭吵不斷。巨門星在夫妻宮男女婚前戀愛常有波折,與另一半相處,對方會講似是而非的大道理,讓妳覺得疲憊,必須要能摸清楚他的脾氣才能過得好。
 
天生迷死人,桃花多多的類型—廉貞、貪狼、太陰
廉貞 —廉貞星充滿變化性,戀愛過程多彩多姿,無法接受平淡的婚姻,容易有桃花問題。配偶有跳躍式的思想邏輯,假如左輔、右弼、文昌、文曲、天魁、天鉞、化祿也入夫妻宮,配偶桃花旺盛,妳的心情往往吃不消。
貪狼 —貪狼星在夫妻宮,自己容易被活潑開放的人吸引,感情較不穩定。妳的配偶愛現、有才華,渾身充滿迷人的氣息,也容易有見異思遷的傾向,建議妳最好是年長一點再結婚。
太陰 — 夫妻宮有太陰,妳的另一半溫柔、感性、有同情心,愛好旅行等等。太陰是妻星,入夫妻宮非常吉利。女性夫妻宮坐太陰,另一半有女人緣,聰明俊秀。但正是因為妳的另一半人人都愛,妳更要繃緊神經,好好照顧他啊!
 
2020051304-01.jpg
對書珩老師來說,來論婚姻和感情的女性佔了相當大的比例,之前有香港女性來諮詢,她問「婚姻好苦,是不是接受它就好了?這樣就還了上輩子的債!」
當然不是,命理是客觀的,即使命格的婚姻很糟糕,也有專屬於妳們的愛情幸福模式。真正一路從初戀就到老的人,非常少見。不要因為幾次挫折,就放棄追求。因為,透過書珩老師的專業命理諮詢,找到問題點,見招拆招,無論妳現在幾歲,一定能把今生過得很好!
紫微斗數可以幫你解決

  • 想知道我的正緣甚麼時候到!
  • 我適合創業嗎?
  • 我和老公一直吵架,我該離婚嗎?

只要你有人生上的煩惱,請找書珩老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